临港起航,校企共同助推学生职场扬帆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1707

临港起航,校企共同助推学生职场扬帆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园大型综合招聘会

2017年11月8日上午9时, 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暨临港校区首次综合招聘会在体育馆篮球场隆重拉开了序幕,270余家用人单位冒着蒙蒙秋雨,参加,提供一万余个就业岗位,覆盖上海电机学院全部专业和学历层次,以智能制造、互联网+、现代服务业为主流的高品质用人单位纷至沓来,涉及重装备制造、港口、航天、船舶、半导体、专业设备、化工、汽车、金融、物流、快速消费品、餐饮、IT物联网、房产物业、商贸、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2017届3244名毕业生踊跃参与,准备充分。到场的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交流,虚心向企业了解相关岗位信息,积极应聘心仪的职位。

本次招聘会学校采用了线上报名、微信推送、邮件邀请、线下确认等方法邀请企业参加,升级后的就业信息平台与微信平台成为招聘会邀请主渠道,会场入口扫一扫二维码,展位情况一览无余,志愿者立刻热情引导服务,得到了单位的好评。除了上海电气集团、上港集团、各大电梯厂商、各科研院所、晶元制造企业、银行保险等传统合作企业之外,学校还邀请江苏、浙江、福建等地多家企业前来学校招聘人才,同时以海昌极地、科大讯飞为代表的临港新城地区企业也组团参与此次招聘会。

学校坚定不移推进技术本科教育理念,走植根行业、产教融合之路,同时积极探索建设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多元化课程教学体系,通过德泰学苑、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数十年来毕业生在社会各界累积了良好的口碑,许多企业为了提前预订优秀毕业生,在此次招聘会前就已经到校进行专场的招聘宣讲,目前上海铁路局、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电机厂、风电公司、德力西、必维国际、中兴通信、斐讯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都已来校录取了一批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上海电机学院

201611月8日

IMG_20161108_113353.jpg

IMG_20161108_113502.jpg

IMG_20161108_113805.jpg

IMG_20161108_113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