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胡晟带队调研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1159

8月11日上午,校长胡晟、副校长焦斌携一行5人前往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袁忠民、副总经理周小林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



袁忠民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机学院从2014年开始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动手能力、技能水平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今后可以在学生就业实习、教师到厂指导、企业导师带教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今后的校企深度合作创造条件。

胡晟向企业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事宜。焦斌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大合作,把校企合作的项目做实。最后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

    通过此次调研,企业对学校和学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邀请企业工程师来校指导学生实践,鼓励教师到企业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不断寻找结合点、拓展合作面,推进学校校企合作。(姚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