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年莘庄工业区校园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5722

金秋十月,学校携手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以“社校共建,赢在起点”为主题,举办面向学校2018新一届毕业生的“2017年莘庄工业区校园专场招聘会”,拉开了上海电机学院2018届校园招聘双选会的序幕。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到莘庄工业园区15家优质先进制造型企业参会,佛吉亚、Leadec、大金空调等一流乃至世界500强外资企业以及以紫江集团、思源电气、加冷松芝为代表的优质民营企业,和中航光电子等国有企业一起,组成了此次招聘会的企业阵容,共为电机学子提供500余个各类岗位,可谓诚意满满,期望满满。

共有300多位同学满怀期待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进行互动,对于感兴趣的企业岗位,同学们纷纷驻足了解,主动资讯,积极应聘。在求职过程中,同学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企业招聘HR面勇于展现自我,大秀电机学子德才。

自今年6月份以来,学校已经陆续举办了近30场2018届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会,上海铁路局,上海地铁维保有限公司,上汽大众,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上海电机厂……等一大批优质企业纷至沓来,提前到校招揽优秀人才,这是对我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据初步统计,已经有400多位毕业生和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就业签约意向,这在总体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殊为不易。

进入11月后,学校会继续大力打开企业招聘通道,分别于11月10日及11月22日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和“2018届秋季校园文科专场会(中智专场)”。届时,将有超过40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才,把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向高潮。(汤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