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同助推学生职场扬帆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4833

20171110日上午9:30 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篮球场隆重拉开了序幕,3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一万余个就业岗位,覆盖上海电机学院全部专业和学历层次,以先进制造、互联网+、现代金融及服务业为主流的高品质用人单位纷至沓来,涉及重装备制造、港口、航天、船舶、半导体、专业设备、化工、汽车、金融、物流、快速消费品、餐饮、IT物联网、房产物业、商贸、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20183400多名毕业生踊跃参与,准备充分。到场的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交流,虚心向企业了解相关岗位信息,积极应聘心仪的职位。

本次招聘会学校采用了线上报名、微信推送、邮件邀请、线下确认等方法邀请企业参加,升级后的就业信息平台与微信平台成为招聘会邀请主渠道,会场入口扫一扫二维码,展位情况一览无余,志愿者立刻热情引导服务,得到了单位的好评。除了上海电气集团、上港集团、大飞机、航空航天、各大电梯厂商、各科研院所、晶元制造企业、银行保险等传统合作企业之外,学校还邀请江苏、浙江、福建、北京等地多家企业前来学校招聘人才,同时以海昌极地、临港集团、临港软件园为代表的临港新城地区企业也组团参与此次招聘会。


学校坚定不移推进技术本科教育理念,走植根行业、产教融合之路,同时积极探索建设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多元化课程教学体系,通过德泰学苑、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自今年6月份以来,学校已经陆续举办了近30场2018届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会,大飞机、上海铁路局、上海地铁维保有限公司、上汽大众、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上海电机厂、德力西、华虹集团……等一大批优质企业纷至沓来,提前到校招揽优秀人才,这是对我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据初步统计,已经有400多位毕业生和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就业签约意向,这在总体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殊为不易。(姚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