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优耐特(上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07347895
单位地址: 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日樱南路179号 公司邮编: 201000
所属行业: 43-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刘女士 传      真: 021-50643424
单位网址: WWW.BEARINGBUS.COM 注册资金: 530万美元
公司简介: 优耐特(上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隶属于优必胜集团。优必胜集团创立于1962年,1993年进入中国,设立了近12家分公司及销售点。为更好地服务大中华区客户,1998年在中国最大保税区: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自建了保税仓库及物流中心。2012年集团成立50年之际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提供有竞争力的动力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主要从事各类品牌轴承的贸易销售。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销售应用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6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配合销售人员根据客户需求及时提供售前选型、售后服务等技术支持,和订单执行过程中的全程技术服务,为客户解决专业技术方面的问题,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2、按客户要求完成产品改良,做好和客户、供应商的三方沟通协调。
3、与销售人员合作,为新产品的推广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4、协助和指导客户的安装方案;协助客户做最终用户的技术沟通和指导。
5、对公司内部员工进行客户处反馈的技术及应用问题培训。
6、组织实施产品推广活动,在目标客户群中建立知名度和美誉度;
7、负责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任务;
8、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9、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理工科优先
2、对传动行业有浓厚兴趣,并愿意投身其中
3、熟练使用CAD等工程绘图工具。
4、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有韧性。
5、能适应出差需要。

公司分别在杭州、无锡、西安、柳州、广州、重庆等地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可灵活安排就业地。
公司另为在上海工作的同学提供宿舍。

截止日期: 2017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25日
职位人气: 107 已申请人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