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北京同立钧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机  构 码: A1FW64T6H
单位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889号太平洋企业中心702室 公司邮编: 200050
所属行业: 74-专业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钱翰青 传      真: 021-32206625
单位网址: www.infopatent.com.cn 注册资金: 人民币100万
公司简介: 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贯致力于为国内、国外客户提供知识产权专业化服务,以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知识产权最大的利益为目标。我公司为中华代理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网络知识产权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单位,全国知识产权贯标咨询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我们获得了“2016年中国专利代理行业综合实力评价四星级优秀专利代理机构”、“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等荣誉称号。
我们的业务种类有国内外专利申请、商标申请、软件登记、集成电路布图注册、海关保护、知识产权许可、转让以及知识产权纠纷与诉讼等。
本公司全体职员年富力强,朝气蓬勃。我们的作业队伍由业界资深代理人、律师、原审查员、IP司法鉴定专家、国外代理人等组成。从业人员具有不同专业的技术教育背景或研发背景,专业面涉及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机械、化学、生物、医药等各种技术领域,在处理专利、商标各种法律事务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实务经验。

我们为客户提供多语种专业服务,使我们的业务遍及世界多个国家。我们的工作语言涉及英语、韩语和日语等。

我们的总部在北京,在西安、上海和美国加州设立分部。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专利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5
要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电器智能化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港口自动化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制造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中兴通讯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技术应用方向),通信工程 要求学历: 硕士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国家六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参加公司组织的全部岗位培训并通过考核;
2、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与研发企业的技术人员讨论技术方案,并完成专利文件撰写和审查意见答复;
3、检索和分析专利文献、技术文档的相关技术内容。
4、具有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责任心强。
5、具有专利代理行业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截止日期: 2019年03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17日
职位人气: 86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