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新跃联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83446951
单位地址: 上海市宜山路710号 公司邮编: 200233
所属行业: 37-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联  系 人: 杨老师 传      真: 021-60822333
单位网址: www.aeroxy.com 注册资金: 3000万元
公司简介: 上海新跃联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第803研究所(上海新跃仪表厂),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内,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30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汽车位置传感器、精密导塑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光纤陀螺、仿真测试设备等研发与销售。现已形成1000万套汽车位置传感器、10万套精密导塑传感器、1000套光纤陀螺、100台测试设备及转台的年生产能力,相关产品已广泛配套于弹、船、星、箭、器等领域和多家系统车企,其中汽车位置传感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2015年销售产值超2.5亿元,2016年销售产值超4亿元。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450余人,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和制造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51人。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TS16949以及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上海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德国博世AB级供应商,并荣获“中国汽车传感器生产10强企业”称号。
公司依托军工核心技术,在“生产一代,开发一代,预研一代”的方针指导下,注重新产品开发,不断开拓军民品市场,并以“多快好省”为行为准则,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将“联合力量、汇聚智慧、协同创新、实现飞跃”,做全球有影响力的汽车位置传感器供应商。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产品开发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方向) 要求学历: 硕士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6000~7000
外语要求: 国家六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电机设计、微机电、电子技术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211大学,英语六级。熟悉电机原理及设计技术、电机拖动与控制技术、电子电路设计技术相关知识,能够使用Matlab进行电机设计及其它相关电磁仿真分析,有旋转变压器项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描述
1.设计开发新产品。负责完成新产品方案设计、样机研制、试验测试、文档输出等工作。
2.研究旋转变压器、同步器、直流电机、电磁线圈、螺线管等产品技术。
3.负责非接触式位移及角度传感器磁路设计与分析,能够通过电磁仿真分析优化产品设计。

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18日
职位人气: 172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