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纳图兹家具(中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97090436
单位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西路3111弄58号 公司邮编: 201400
所属行业: 21-家具制造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褚燕婷 传      真: 021-67588135
单位网址: www.natuzzi.cn 注册资金: 1400万美金
公司简介: 纳图兹家具(中国)有限公司,是意大利纳图兹集团(Natuzzi Group)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子公司。Natuzzi公司成立于1959年, 1993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世界皮沙发行业的旗舰品牌,也是意大利最大的家具生产商之一,产品远销5大洲123个国家, 产品质量通过ISO9001及ISO14001认证。Natuzzi在全球专卖店超过10000家,平均每天有4000多位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选择Natuzzi的产品。

纳图兹家具(中国)有限公司,落户于上海奉贤区闵行加工区,注册资金1500万美金,员工超过1500人。主要生产沙发、沙发半成品、皮革制品等,产品全部出口。

详情请浏览:
英文官方网站:www.natuzzi.com
中文官方网站:www.natuzzi.cn

有意者请直接将英、中文简历及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送至本公司邮箱。

本公司将为被录用人员提供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及广阔的发展前景,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Front Desk HR Admin(160-180元/天)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良好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主要职责 (Main Responsibilities)
l 接听、转接电话;
2 收发信件、报纸、快递,并分发至各部门;
3 访客及来宾接待;
4 文具领用及记录;
5 公司车辆调度工作及管理;
6 电话卡领用及记录;
7 SAP 创建及维护;
8 公司相关电话卡、手机卡、无线网卡等管理;
9 蛋糕券的统计与发放;
10 协助处理外籍人员工作证,签证及公寓等事务;
11 协助各类人事行政工作;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15日
职位人气: 65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