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会、宣讲会、讲座
韩国庆熙大学

    信息类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2731



   2017-04-06 13:00 至 2017-04-06 14:30      临港校区A教206


苦读数载却不能获得上海户口?应聘多次却被理想工作拒之门外?

你离梦想可能只差一张国际名校的硕士学位证。上海电机学院学生获得世界名校硕士学位的机会又来了!

韩国名校庆熙大学在上海电机学院的第四期中/韩/英多语硕士班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庆熙大学是韩国综合排名前5的世界名校,培养了大批名人校友。自2015年来,上海电机学院已有多名学生成功报读了本项目,部分同学现已进入了知名韩企实习阶段(如李同学DONGBU 集团,王同学JANGSUNG MOBIL KOREA,任同学JY Books,杨同学Entertaiment公司等)。      

韩国庆熙大学中/韩/英多语授课硕士班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每月教授都会带领学生进入企业实地案例教学,入学和毕业无Topik成绩要求,硕士学制为1.5年,选拔学生偏向对知识的应用化的考核。

附件1:庆熙大学硕士招生简章.pdf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