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会、宣讲会、讲座
中芯国际

    信息类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2186



   2017-11-21 13:00 至 2017-11-21 16:00      临港校区B103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提供 0.35 微米到 28 纳米不同技术节点的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全球化的制造和服务基地,在上海建有一座300mm 晶圆厂和一座 200mm 超大规模晶圆厂;在北京建有一座 300mm 超大规模晶圆厂和一座控股的300mm先进制程晶圆厂;在天津和深圳各建有一座 200mm 晶圆厂;在江阴有一座控股的 300mm 凸块加工合资厂;在意大利有一座控股的 200mm 晶圆厂。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地区设立行销办事处、提供客户服务,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

    中芯国际建立了拥有 1000 余人的资深研发团队,建立了中芯国际产学研联合实验室,承担国家和地方重大科研项目。截止到 2017 年 5 月,专利权申请总数 13000,28 纳米和 14 纳米关键节点技术的专利申请数量分别居全球 No.2 和 No.5。被业界权威媒体机构评选为最受中国市场欢迎的半导体品牌。

    中芯国际芯星计划(技术培训生项目)面向技术和研发岗位,欢迎国内 985 院校或者国外同等级别的重点院校的硕士及博士生。如果你拥有卓越的学习和解决问题能力,强烈的成就动机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坚韧执着,富有培养潜质的优秀毕业生,欢迎加入我们的芯星计划。在这里,我们会为你进行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培养,使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行业优秀专家型技术人才。

   


附件:中芯国际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