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值班安排
信息来源:通知通告  发布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1750

各位毕业生:

结合学校寒假放假安排与工作要求,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周一)至2023年2月22日(周四)。为保障就业服务“不打烊”、就业工作“不断线”,方便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现将就业指导中心寒假期间值班安排公布如下:

 

一、值班安排

1、线下业务办理

受理业务范围:就业咨询、就业推荐表及三方协议审核盖章、改派手续办理、其他就业相关证明材料办理等。

值班安排:寒假期间的每周一(春节国定假期除外)

具体日期:1月15日、1月22日、1月29日、2月5日、2月19日

受理时间:09:00-15:00

受理地点: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105

联系电话:021-38223223

 

2、线上业务咨询

就业指导中心开通线上咨询服务,可通过“上海电机学院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留言,或者邮件:jyzx@sdju.edu.cn,进行就业相关问题咨询,就业指导中心会在每个值班日进行回复。

 

二、受理业务内容

1、就业协议书(即“三方”)盖章

就业协议书盖章,须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本人签署并盖章后,在学校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提交毕业去向登记,由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审核后,本人再自行或委托他人前往就业指导中心值班办公室加盖就业中心公章。

 

2、其他材料盖章

推荐表、政审表等其他材料盖章,均需在加盖学院公章之后,本人再自行或委托他人前往就业指导中心值班办公室加盖就业中心公章。就业推荐表可于学校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下载中心”处下载。

 

3、违约手续办理

解约手续办理流程:请先和原签约单位履行解约手续,携带好用人单位盖章的解约函、原协议书、协议书变更申请表等相关材料,向二级学院辅导员申请解约,经辅导员审核通过后,可以领取新的三方协议,和新单位签订协议。

 

注意事项:

1毕业生进校应遵守学校假期校园管理要求,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入校,如委托他人办理,请带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证明。

2若值班时间之外遇到紧急事宜,可以通过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联系就业中心工作人员。

 

希望各位毕业生充分利用假期时光,明确方向、搜集信息、提升能力,把握好就业机会,顺利就业。预祝大家,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