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电机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通知通告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673

2024年春招季阶段,我校主要提供三种招聘模式:

专场宣讲会:用人单位可以举办线下宣讲会,用人单位需至少提前一周在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或各学院就业指导站申请预约宣讲会时间和场地。

大型招聘会:用人单位可以报名参加大型招聘会。大型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第三方服务公司承办,各用人单位可以在“上海电机学院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会具体时间安排。

空中宣讲会:用人单位举办线上小型宣讲会,可以通过就业网平台预约,并将举办链接通知到学生。







预约方式

01



单位注册

第一步,登录上海电机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平台,点击“企业注册”;(career.sdju.edu.cn)

第二步,注册完成后,返回首页,点击“雇主”进行登录;

第三步,完成基本信息的填写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扫描件以附件的形式上传以完成注册,并进入审核阶段。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各类招聘活动。

注意:登录邮箱需要填写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的邮箱,防止因人员变动导致账号无法登录或找回,影响网站使用。

02
信息发布

在注册网站用户后用人单位可以面向全校学生自行发布各类全职和实习等招聘信息。

第一步,登录上海电机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右上角“控制台”;

第二步,进入控制台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职位管理”->“发布职位”;

第三步,选择“发布职位”,按照网页提示信息输入招聘相关信息,可以上传附件,编辑完成后点击“发布”;

注意:每个单位可发布多个不同岗位需要,请避免重复发布,可在“职位列表”中查看所发布的所有招聘职位和查看投递学生信息。

03
宣讲会预定

用人单位注册后自行申请宣讲会,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可开展招聘宣讲会活动。

第一步,登录上海电机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右上角“控制台”;

第二步,进入控制台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宣讲会”;

第三步,进一步选择“宣讲会申请”,进入页面根据提示填写相应内容进行预约申请;

注意:宣讲会预约申请后,进入审核阶段,中心会根据预约先后进行电话或邮件确认。宣讲会只能预约七天之后的场次,同一家用人单位在每次春招/秋招内只能报名一场宣讲会。

第四步,点击“宣讲会列表”,可查看审核结果和宣讲会场地安排。

04
双选会参会

我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毕业生招聘双选会,线上双选会将通过第三方平台开展。线下双选会择时开展,具体方式及要求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我校官方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