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

 浏览次数: 9668

企业报名


   地点:临港校区室内体育馆中央篮球场(浦东临港水华路500号)


   时间:2019-11-06 13:30 ─ 15:30


  •   邀请函  
  •   招聘会须知  


附件1: 2020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邀请通知.doc
附件2: 2019-11-06上海电机学院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回执.xls
附件3: 自驾地图.docx

关于调整“上海电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举办时间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将11月4日、11月5日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2日、11月9日调整为工作日。原定于11月5日(周二)我校将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时间与进博会调整的公休时间发生了冲突。现由我校商议决定,将本次招聘会举办时间调整为11月6日(周三)下午1:30-3:30,地点不变,仍为我校临港校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浦东临港水华路500号)。

特此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对于已经报名的用人单位,我们表示歉意,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同时邀请广大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本次招聘会,并按时来参会。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9-10-18


2020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邀请通知


首先真诚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上海电机学院是一所面向先进制造业及现代服务业,以工学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理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院校。学校明确提出“技术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方略,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通过产学研深层次、制度化合作,努力打造符合上海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服务上海先进制造业及其相关服务业发展需要,具有技术应用型本科内涵实质和行业大学属性特征的特色型高等院校,致力于将学校建设成为上海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合作及产学研结合的创新基地、装备制造业企业在职员工教育培训基地和体现装备制造业领域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的研发基地。

学校现共有12900余位硕、本、专科学生,学校共设置9个二级学院:其中1个硕本学院(电气学院),7个本科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1个专科学院(高职学院)。2011年10月,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办列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开始硕士研究生教育。学校现有38个本科专业、7个专科专业,有全国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3个,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11个,上海市示范性全英语专业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个,是全国首批CDIO试点院校和上海市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学校通过加大投入和校企共建等措施,与企业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学校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与300余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学校在长三角地区建有7个技术转移分中心,推进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

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我校定于2019116下午1:30于临港校区室内体育馆中央篮球场(浦东临港水华路500号),举办上海电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时间:2019116日(周三下午1:30-3:30

招聘会地点: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室内体育馆中央篮球场

 

二、签到时间和地点:

签到时间:招聘会当日下午1:00-2:00(超时不保留展位,敬请谅解)

签到地点: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室内体育馆中央篮球场门口签到处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用网络报名

请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服务网http://career.sdju.edu.cn

按照流程进行报名,并将回执(单位盖章)后,上传至报名系统反馈给我们。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周三)16:00。

特别提示:由于系统信息安全问题,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工作日08:30-16:00

四、会务安排

1、 摊位规格:每个摊位一桌二椅

2、 海报尺寸:单位自带海报,尺寸建议为90cm*120cm

3、 交通安排:

短驳车:地铁16号线滴水湖地铁站2号出口←→招聘会场

会前发车时间:12:30-13:30期间不间断往返

会后发车时间:15:30 返回滴水湖地铁站

 

五、参会须知

1、 由于招聘会场地有限,每家单位提供一个摊位,出席代表限两人,敬请谅解。

2、 原则上按收到回执先后顺序进行安排摊位(除专区外),额满为止,额满信息会在就业网公告栏公布。如有特殊要求,请及时联系就业指导中心。

3、 学校将在收到单位的回执后,将在会前2天将单位展位情况公布在就业网上,或通过邮箱方式反馈,请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及时查收。

4、 如有其他特殊需要,可事先与上海电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会务协商解决。

 

六、会务联系

联系地址:上海电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上海浦东临港水华路300号)

会务联系:汤老师  路老师

    话:021-38223223

电子信箱:tangc@sdju.edu.cnlud@sdju.edu.cn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