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锐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C1C6GM3
单位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龙瀛路36号自编号A06 公司邮编: 511400
所属行业: 36-汽车制造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许志军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90000
公司简介: 锐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锐湃科技”)于2022年10月20日注册成立,由广汽集团、广汽埃安、广汽乘用车联合投资,位于广州市番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占地面积10.4万平。经营范围:纯电汽车集成电驱动系统及电机、电控;混合动力汽车电机、电控;其他汽车零部件电器类产品等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
项目于2022年12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2023年12月建成投产,至2024年底前建成年产40万套IDU电驱系统总成,及年产10万套GMC混动机电耦合系统的电机和电控,实现IDU电驱系统总成及其核心部件、GMC混动机电耦合系统关键核心部件电机、电控自研自制,掌握核心技术,持续保持整车产品技术先进性。
项目是番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构建更加先进自主、稳定可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将更加完善广州市电驱产业的研产一体化,同时将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科创制造一体化”的纵深发展。当前汽车产业正面临新四化的深刻变革,电驱产品作为新能源及混动汽车动力总成,已成为整车核心技术之一,电驱相关产业也将成就下一个万亿级赛道。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锐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2023春招聘招生简章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广东省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广汽自主电驱产业化建设项目
锐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锐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锐湃科技”)于2022年10月20日注册成立,由广汽集团、广汽埃安、广汽乘用车联合投资,位于广州市番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占地面积10.4万平。经营范围:纯电汽车集成电驱动系统及电机、电控;混合动力汽车电机、电控;其他汽车零部件电器类产品等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
招聘需求及要求等信息详情请见招聘官网
网申地址:
请直接点链接:https://xiaoyuan.zhaopin.com/job/CCL1448610020J40391942002

截止日期: 2023年04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职位人气: 526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