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62144110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恒电大厦 公司邮编: 100102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耿帅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美元333166万元
公司简介: 美团是一家科技零售公司。美团以“零售+科技”的战略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公司使命。

自2010年3月成立以来,美团持续推动服务零售和商品零售在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数字化升级,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2018年9月20日,美团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美团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在新技术上的研发投入。美团会和大家一起努力,更好承担社会责任,更多创造社会价值。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美团23届春招&24届转正实习招聘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北京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
销售运营类:开拓与维护各类商户,深刻理解客户需求,提供专业运营方案,帮助百万商家节省成本提升效率。
详情查看岗位介绍:https://zhaopin.meituan.com/web/campus?jfJgList=11010_1101001,11003_1100304
物流类:深耕物流履约能力,为百万商家提供高效稳定的仓配一体化智能服务。
详情查看岗位介绍:https://zhaopin.meituan.com/web/campus?jfJgList=11009_1100901
车辆运维培训生:搭建与优化运营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保障业务持续发展。
详情查看岗位介绍:https://zhaopin.meituan.com/web/position/detail?jobUnionId=1423912499&highlightType=campus
【网申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24:00(部分岗位在招满后会提前结束网申)
每位同学可投递3个志愿,3月31日24:00前投递简历有2次笔试机会。
专业不限,线上笔试面试。
【更多岗位】
可关注“美团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
或美团校招官网:campus.meituan.com

截止日期: 2023年06月16日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职位人气: 1293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