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南洋电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56961952
单位地址: 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大亭公路7059号 公司邮编: 201505
所属行业: 41-其他制造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任女士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34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南洋电缆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创办于1931年的南洋水电工程行,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生产电线电缆的大型制造企业,是中国电线电缆工业的主要发源地。作为中国现代化、规模化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公司现有两大电线电缆生产基地:上海、江苏,总占地面积400000平方米、生产建筑面积160000平方米。
具有90年历史的“南洋”电缆品牌,先后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和“上海老字号”,并多次获得“国家优质产品银奖”、“机械工业部优质产品奖”、“上海市优质产品奖”和“上海市优质出口商品奖”。公司先后被评为“上海市先进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线电缆二十强企业”。

公司官网:http://nycable.com.cn/Home/Index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营销管培生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13前,市场营销-13前,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5000~6000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2024年应届毕业生,大专统招及以上,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出差。

截止日期: 2024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职位人气: 166 已申请人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