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丨潘飞飞: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信息来源:就业故事  发布日期:2023-09-17  浏览次数:2021


潘飞飞-生活照.jpg

班级 国贸1922

姓名 潘飞飞

个人介绍:(200字以内)

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专业2019级本科生。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任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班级班长。平均绩点4.0,30%课程拿到满绩,多次获博学奖学金特等奖及一等奖,三好学生等18项校级荣誉称号。曾获2021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先进个人等5项市级以上竞赛奖项。参与第四届进博会、爱心暑托班等志愿服务活动,总志愿时长292小时。已于2023年2月与上海蓝色光标公关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2016720141954515.jpg

我是商学院国贸1922班的潘飞飞,以下我从思想、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科创竞赛五方面来详细说明我的个人情况。

思想上,我积极进取,热爱祖国,要求上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已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生活中,我团结同学,尊敬师长,集体荣誉感强,有冲劲和责任心,有执行力。

学习上,我踏实认真,有较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并获得学校博学奖学金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笃行奖学金特等奖、一等奖;三好学生2次;卓越奖学金2次;商学院康桥实业奖学金。我各学期的学习成绩绩点分别为第一学期3.85,专业排名第6名;第二学期4.25,专业排名第1名;第三学期3.7,专业排名第12名;第四学期4.21,专业排名第2名;第五学期3.87,专业排名第3名;第六学期4.25,专业排名第2名;总平均学分绩点为4.06,专业共有57人,我总平均学分绩点排名第2名。

学生工作上,我曾担任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主动协助学院老师、班主任老师开展工作。我策划举办的活动如商学院第十三届文化节开幕式、2021届商学院毕业季等深受老师与同学们的喜爱。我也担任国贸1922班班长,带领同学共同为建设良好学风班风而努力,致力于在班级中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研讨气氛。我曾多次获校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带领班级获得优良学风团支部等称号。

志愿服务上,我也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工作,承担社会责任,如上海市爱心暑托班、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总志愿服务时长达到292小时。疫情期间,我第一时间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帮助社区居民团购物资、配送药品,并多次被松江区团区委“青春松江”等公众号提名表扬。

科创竞赛上,我也注重对自身创新能力和逻辑思维的培养,多次带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科创竞赛,如:“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商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等,并获得市级奖项。不仅要自己积极参与比赛,我还通过经验分享的方式将我的备赛经验分享给了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在我们的基础上更有提升和拔高。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深切地明白,个人能力强并不能代表一切,重要的是要将自己进步的方法和积极的影响辐射到身边的同学,要有积极向上的团体精神。在商学院团学工作的这三年,我也努力将这样的想法转化为实际,提升同学们对于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的重视程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也逐渐有了成效。大学四年的学习即将步入尾声,回顾在电机收获的点点滴滴,有许多意外之喜,但更多的是我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结果。我也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在电机学习到的经验和精神延续,争做一名优秀的校友回馈母校。

座右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